close

我通常都是一個底妝就出門,一個好的底妝是透薄又有好氣色的,更是整個妝容的靈魂所在,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啦,有機會就會上載圖片,沒圖沒真相嘛HAHA

妝前

1. YSL Top Secret Instant Moister Glow
相當雞肋,用後的確皮膚更光滑容易上妝,可是效果不太明顯,而且沒有明顯增加持久度,也沒特別保濕的感覺,只是純粹用作保護皮膚,但他的價格太貴了,不划算,我相信有其他產品可以替代。

BB Cream/CC Cream

1. Chanel
本來我是Chanel bb Cream 的忠實粉絲,但是它換了新版CC CREAM以後,就很不喜歡!!首先,質感太厚很難推開,然後顏色偏死白,沒有上一代BB CREAM的粉紅感!使用以後,氣色很差。另外由於不夠透薄的關係,一脫妝就很明顯,不!喜!歡!不!推!薦!

***好消息,香港終於又可以買到Chanel的BB CREAM!跟BA談過以後,發現我覺得CC CREAM不好用是因為它難推,而解決方法就是用粉樸等工具推開就可以了。不過,我還是比較喜歡BB CREAM,因為可以讓皮膚由柔肌的感覺,而且從來不卡粉,真的很好用!

2.Missha bb cake
超級喜歡這個產品,他質感挺厚但很容易推開,所以遮暇能力相當的好!!!顏色方面有淡淡的粉紅,讓人看起來氣色很好,又很自然。有粉撲又控油不錯,所以一個搞定,是補妝的不二之選!

BB CUSHION

1. 后
他的顏色讓人有自然好氣色的感覺,但妝感有點重,不符合我追求的透薄,但如果你濃妝的時候就還算可以,祼妝不推介喔!

2. Laneige
挺透薄自然,顏色也挺好,可以透出一點自然的膚色,值得一試!

碎粉

1. Laura Mercier
本來就是皇牌嘛~好用就不用說了,唯一不足是控油不算特別好,可是,如果控油好的話,通常都會令皮膚很乾,所以我反而挺喜歡這個夠自然,大不了就補補妝嘛。

2. NARS
一出油就整個卡粉到不行,而且會令妝感很死白,但深一度對我而言又太黑,所以我個人不喜歡。如果你不大出油的話,可以挑戰一下,我現在基本都不會再用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Tori L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