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快到了,又是時候解決毛腿的季節!

我是一個man系女生,所以毛髮生長也挺茂盛,以往曾經用過脫毛膏、脱毛蠟紙等,甚至用拔的也試過,雖然各有好處,但自從我找到新歡後,就獨寵她了哈哈!

她就是philips家用脱毛機!

 

 

家用脱毛機雖然面世了好幾年,款式也有不少,可是因為價值不霏,功效存疑,所以一直沒有廣泛的被使用,所以親身驗證了一個不錯的product,當然要介紹給大家!

好吧,接下來我會比較一下各個脫毛方法的優劣,讓你們參考一下! 

脫毛膏
乾淨度﹕
便利度﹕
持久度﹕
皮膚傷害度﹕
推薦產品﹕VEET沐浴用脫毛膏
我最喜歡洗澡的水沖式脫毛膏,方便又快捷。但是雖然現在很多脫毛膏配方都聲稱非常温和,但其實長久用下來,還是覺得皮膚的確差了。試想,只要幾分鐘,用膠片刮一下,所有毛都脫光光是多腐蝕性呀。以我個人為例,我用在腿上約9個月,一星期脫一次,我發覺我脫毛的地方毛孔都明顯了不少,摸上去很會有一點沙沙的感覺。另外,就是頗容易再長出來!!因為它只是脫了表層的毛,一個星期不到就會又冒出來!!
不過呢,我很是會建議大家常備一瓶,因為很方便又快,可以趕時間用,但如果長期來講,很是換產品吧,而且用得很快,很浪費錢。

剃毛刀
乾淨度﹕
便利度﹕
持久度﹕
皮膚-FRIENDLY﹕
老方法,大家都明白壞處啦,唯一好處就是經濟。刮刀傷皮膚,而且一天就會出毛毛,再來很容易漏掉。我是不會再考慮的啦!

脫毛蠟紙
乾淨度﹕
便利度﹕
持久度﹕
皮膚-FRIENDLY﹕
長期用蠟紙拉扯皮膚會鬆的!!!我們要愛惜皮膚!而且很痛,有時還不乾淨

激光永久脫毛
乾淨度﹕
便利度﹕
持久度﹕
皮膚-FRIENDLY﹕
最好的方法,可是貴得很誇張!!!按理說,如果美容師專業的話,你是不會漏掉毛毛的,有時候會很痛,可是有不少機種都有嫩膚功效,一舉兩得,可是真的太貴了,連我都不捨得掏錢去做!

脫毛機
乾淨度﹕
便利度﹕
持久度﹕
皮膚-FRIENDLY﹕
推薦產品﹕philips家用脱毛機
這個用完以後,皮膚會有點乾,但塗一點潤膚膏就沒事了,而且可以調較彩光強度,共有時種強度,所以適用於所有部位,比如腋下毛髪較粗,我會用最強,汗毛皮膚薄,就用3或4度。用了它以後,皮膚再也沒有沙沙的感覺!!!至於乾淨度是4,因為要先用剃刀,再打彩光到皮膚,而剃刀是很容易漏掉的!那為什麼要先剃呢?其實和在美容院做激光永久脫毛一樣,都是為了讓光波到達毛囊底層,並確保均衡受熱,從而影響毛髮。這部機是兩個星期脫一次的,除了免得太常用,傷皮膚外,還要配合毛髮生長周期。

效果﹕你剃了之後,它還是會長,可是沒有一般的那麼快就有黑色點點和「鬍根」。過了幾天,你就會看到小毛毛,可是過兩天又會不見,因為毛囊處於休眠狀態, 令毛髮自然脫落。兩個星期左右,毛又會長了,可是不會再那麼黑和粗,會變得幼細很多。我已經用了半年多,由於我比較懶,整個冬天都沒有脫毛,所以只有頭3個月和近兩個星期。頭三個月用下來,我腋下毛量少了解1/3, 冬天雖然沒有在用,但是毛量並沒有增多,可見是持久性減少,腿毛也變得不明顯。我相信,長久、定期的用,其實有可能達到永久脫毛。最後,他有一個較小的出光口,可以用在較細緻的位置,我通常用他來脫汗毛。

壞處﹕剃已經不太方便,還要用多一層激光的功夫,加上他的激光範圍不大,所以要慢慢打,是很花時間的,絕對不能急。




別做毛小孩,快點挑適合你的脫毛方法吧!NO MORE MUSTACHE!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i L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